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越南 ( 測驗 1)
1樓
作者:JTB Publishing Inc.
譯者: 尤淑心
出版社:人人出版
出版日期:2017/06/27

內容簡介
※本書另附地圖別冊

  越南是個從台灣直飛約3~4小時就可抵達的國家,廣大的國土上到處都是極具特色的城市。如北越有著千年悠久歷史的首都河內,南越的胡志明市則是越南最大商業都市,而現在最受歡迎的新度假勝地就屬中越的峴港了。另外,港都會安與阮朝古都順化等也都是很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本書從北到南網羅了越南最有人氣的觀光城市。

  中越的峴港、順化、會安與芽莊等地有眾多國際知名度假飯店,下榻於結合了頂級Spa的度假別墅已成為現今越南旅行的新潮流。越南更有8個地方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遺產,如聳立著無數奇岩的下龍灣、擁有全世界最大洞窟的峰牙-己榜國家公園、以阮朝皇宮為主的順化歷史建築群、會安舊市區、以及位在中越的占婆王國遺址美山聖地等,都是旅客心中的首選景點。

  若想稍微走遠一些,也可以前往湄公河搭乘遊船,體驗原始風情的水上景色。陶器之鄉巴茶村出產精緻的越南陶器,有許多獨特的商家林立,不妨來這裡挖挖寶。還有充滿神聖氛圍的五行山,能夠療癒旅途的疲憊。夢幻神祕的玄空洞、景色絕佳的瞭望台都很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來到越南千萬不容錯過的就是越南美食,結合了酸、甜、鹹、辣的各種小吃,如河粉、生春捲、鱧魚鍋、順化米線、蒸蝦粿、越南煎餅、等,每道都刺激著饕客的味蕾,令人欲罷不能。而類似台灣八寶冰的越南甜湯「Chè」,美味的配料結合了繽紛的色彩,在酷熱的越南是不可或缺的消暑聖品。越南身為世界第2大咖啡產地,咖啡已深深融入當地人的日常生活,街上到處可見咖啡廳,也很推薦來趟咖啡廳巡禮。

  本書不僅涵蓋熱門的觀光景點與時尚人氣度假飯店,也為喜愛血拼的讀者匯集了最想知道的各種優質雜貨,以及訂做越南長衫的店家。更有當地甜點、咖啡以及伴手禮齊全的市場等各種購物資訊,鉅細靡遺地列出各商家及餐廳地址。地圖別冊中除了有各城市詳細地圖,也記載著當地交通方式等資訊,並列出必吃美食清單與情境簡單會話,讓你一書在手,毫不費力就能安排屬於自己的創意旅遊行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