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創業技術與創業家」國際證照認證線上註冊
by yschao, 2019-05-24 09:48:13, 人氣(773)



【南區考場】
南華大學/ESB

創業經營核心能力指標國際認證報名系統





 
考試簡介【南區】南華大學/ESB創業經營核心能力指標國際認證線上報名


ESB(Entrepreneurship and Small Business Certification)是全新Certiport 商業核心認證(CertiportR Business Fundamentals Certification Program),ESB的受試者應具備有關創新事業和小型企業訓練的重要概念性知識,然而學生不需具備管理小型企業的實務經驗即可參加考試。

成功取得此認證,將使有興趣親自經營中階技術商務職業,以及以創新事業和小型企業為職涯抱負之學生,能夠證明自己的技能和知識。


考試說明:
(1)報名完成,於報名結止日後,需於二週內完成繳費,尚未繳費,則取消該報名資格。
(2)考試報名繳費後,於考試當天缺考者,不予退費
(3)本認證通過者,可同時獲得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頒發之「(SBOM)微型創業經營與管理職能認證」證書。
(4)請參加考試的人員,於考試前至CERTIPORT註冊好您的個人帳號,以利當天應試。


認證考試報名,需填寫英文姓名
請備妥英文姓名後,再上網填寫報名資料
英文姓名參考翻譯(連結)

英文姓名填寫範例
王小明→ WANG,HSIAO-MING
請統一此格式填寫英文姓名 

考試日期:108年6月21日(五)

考試時間:14:00-15:00,請提前10分鐘到場

考試教室:學慧樓 H516 
電腦教室

施測方式:線上考試

    註冊頁面說明


「創業技術與創業家」國際證照認證線上註冊


ESB 正式註冊網頁   
www.certiport.com


南華大學/ESB創業經營核心能力指標國際認證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6/8


考試日期:  第一梯次  2019/06/21   14:00-15:00

                 第二梯次   2019/06/21   15:10-16:1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Gx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