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中年應如何為退休生活做妥善規劃]
by 趙永祥, 2023-03-13 06:55, 人氣(333)


退休養老規劃之影片

【人到中年】中年應如何為退休生活做妥善規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KHPm52yGM

  

  0000-0550

  2020-2710

  3500-3700

 「活得老,又要活得好」是我們每個人的期望。電視機前的你,已經開始認真規劃你的退休生活了嗎? 到了真的退休的那一刻,你真的能得到預期的退休生活品質嗎?

退休規劃,永遠不嫌早。今天我們邀請到幾位來賓,他們對於自己的退休生活都有非常妥善的規劃。

有長期投入老人照護產業,看遍許多長者如何老的蔡芳文先生,以及原本是公司老闆,退休後投入社會,找到自己新生命價值的劉弘忠先生,還有專家周仕明會計師以及洪大川醫師,一起來分享如何為我們的退休生活做規劃!


***************************************************

 財經新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7DLwYv9DI

  0050-0235

  2700-3000

發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