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身碎但心不碎之心得分享(謝旻芫/10510206) ( 「身碎但心不碎」(A stimulating story) 真實故事)
1樓
片中主角遭遇到一場重大交通事故後,不但沒有放棄生命,反而靠著她強大的意志力及無人能抵的精神,追逐自己的夢想。今天如果換做是別人遇到這種事情,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認輸,包括我也是,但是看完這部短片,有激勵人心的效果,讓我知道跌倒谷底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好地方,要把握每一天,當我放下原來的自己,才可能成為真正的自己。每個人一生一定會遭遇「生離死別」的經歷,只是我們並無法料想到無常何時會來到,只能每天享受美好的日子,過著舒適想過的生活,活在當下,把握現在。還有珍妮不放棄夢想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一生有很多夢想,每一個夢想都有它的特質,不一定每一個都能實現,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才有可能實現。正如前人所說:

「目標刻在石頭上,計劃寫在海灘上。」
無論如何都不放棄,總要相信我的夢想是可以實現。


旻芫

你的心得字數未達最低字數350字, 請再補充心得內容後重新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