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DISC 個性測驗
by 趙永祥, 2019-10-02 22:56, 人氣(1480)


DISC個性測驗


DISC個性測驗 可以測出以下四種類型之人格
D:Dominance(支配性)
 I:Influence(影響性)
S:Steadiness(穩定性)
C:Compliance(服從性)

  DISC個性測驗是國外企業廣泛應用的一種人格測驗,用於測查、評估和幫助人們改善其行為方式、人際關係工作績效團隊合作領導風格等。

  DISC個性測驗由24組描述個性特質的形容詞構成,每組包含四個形容詞,這些形容詞是根據

支配性(D)、影響性(I)、穩定性(S)和服從性(C)

四個測量維度以及一些干擾維度來選擇的,要求被試從中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和最不適合自己的形容詞。 測驗大約需要十分鐘左右。


1. 適性測驗(共計10 題)

https://noiramon.pixnet.net/blog/post/28535510-%28%E5%BF%83%E6%B8%AC%29-disc%E4%BA%BA%E6%A0%BC%E6%B8%AC%E9%A9%97


2. DISC 網址

https://wiki.mbalib.com/w/index.php?title=DISC%E4%B8%AA%E6%80%A7%E6%B5%8B%E9%AA%8C&variant=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