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王意婷-10412004-吃虧就是占便宜」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看完意婷的心得,我深感自己的內心掙扎與不成熟。

每到寒暑假期乃至平日周休,我偶爾會被派去接一些餐飲業的工作,那個工作量對我來說每次上班都有莫名的壓力在,雖然偶爾也會告訴自己,多點工作經驗,面對以後的工作場合或許會更加得心應手,爸媽也可以不用負擔我的生活費,讓家里的負擔可以減輕一點,但當滑手機,滑到朋友在出去玩樂的畫面,心裡難免會羨慕……,發到薪水的那一刻,就如意婷說的:

每當事情順利解決的時候,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雖然工作的心情我還需要調適,但我相信未來我會感謝現在辛苦耕耘的自己。

我想我會寄住意婷在文章所分享的~

「不要害怕吃虧,吃虧就是占便宜。」



吳宜臻
2樓
宜臻, 你好

我看完你的觀摩心得,

你提到:「深感自己的內心掙扎與不成熟」。

老師認為:你已經在往成功的大道上,懂得審視自我缺點者最終必成大器!

Congratulations to you, you are moving toward the successful road.


趙夫子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