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樓
首先,想要成功必定要先觀察成功人士是如何成功,然而成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路上風平浪靜,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挑戰在前方等著我們克服,沒有海岸邊的礁石,哪能夠激起美麗的浪花?

當然,我們要去學習他們遇到挫折時的態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如果今天遇到挫折困難時,你所用的態度是正向、是積極的,當然事情是可以冷靜且事半功倍的,反之,則是煩躁且事倍功半甚至可能一事無成,成功人士除了上述10點還應包括:「懂的稱讚並原諒他人、心懷感恩、做事情要有計畫、規劃、努力尋求改變、並勇於突破現狀」.

結論,

多去多聽多看成功人士們所擁有的特質,擁有的當作自己的優點,未有地學習起來,把不好的習慣、缺點盡全力改掉、戒掉,成功的果實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摘取並享用.


2樓


璨彣的回應

璨彣 :你好

你在心得中提到: 你在學習下圍棋並接受訓練的一段話讓我很有感受:

 想要成功必定要先觀察成功人士是如何成功,然而成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路上風平浪靜,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挑戰在前方等著我們克服,沒有海岸邊的礁石,哪能夠激起美麗的浪花?
當然,我們要去學習他們遇到挫折時的態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如果今天遇到挫折困難時,你所用的態度是正向、是積極的,當然事情是可以冷靜且事半功倍的,反之,則是煩躁且事倍功半甚至可能一事無成.............


以下是老師要給你的建議

1. 要能懂得紮根道理,且能一步一腳印地, 紮紮實實在學習中累積實力,若能堅定目標朝著目標前進,敖過了苦就一定能慢慢結出美好果實。

2. 成功的要訣在於百折不撓、越挫越奮的毅力與耐力。

3. 吃苦是為了能夠在未來綻放出璀璨的光芒或成果。


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學習與接受挑戰,為自己打好邁向成功大道之基礎。

Keep moving, and you can make it finally.


趙夫子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