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331110 蔡妙福-從竹子哲學看如何成功之道」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妙福同學你好:

我看完你的文章之後,我覺得很有感受。希望我的回應可以給你一些鼓勵~

老師分享的故事真的有給予我們心靈上的激勵,看到你打的文章其實我覺得你已經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了。你說你看完老師分享的文章之後,發現你離成功很遙遠,因為你一項都沒有具備。但是我覺得相反,你已經踏在成功的路上了,因為你知道自己缺乏什麼能力、需要增進什麼能力,才能夠逐漸往對的方向去努力,去做對的事情。我相信當你做對的事情之後,就能嘗試把事情做好,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

我覺得在意別人眼光是沒什麼錯的,但是凡事要適度,你要相信自己是很棒的。就像魔幻力量有首歌的歌詞裡提到: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沒人能代替我。無論他們又做什麼,小動作無法打敗我。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I think that I am the most beautiful」。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在前往成功的路上努力付出,嘗到勝利甜美的果實。


鄭美純


2樓
美純, 你好

我看完你的觀摩心得很有感受,

你提到:

我覺得在意別人眼光是沒什麼錯的,但是凡事要適度,你要相信自己是很棒的。就像魔幻力量有首歌的歌詞裡提到: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沒人能代替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小動作無法打敗我。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老師要回饋給你以下三段話:

1. 你在激勵妙福同學的當下也在激勵自己,很明顯你已經在往成功的大道上,

2. 懂得審視自我缺點者最終必成大器!

3. 利他即是利己,激勵他人即是激勵自己

Congratulations to you, you are moving toward the successful road.

趙夫子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