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10533026-陳佩琪-不要想著一步登天 」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學習中,扎根是最難的步驟。一稍有異狀便會影響日後的發展。如果把根扎好,日後的成長便能快速的發展。是植物吸收養分主要組織,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組織,就如同學習需要把基本練習好好的去努力,雖然枯燥乏味,卻能在日後得到不同的收穫。以前小時候也學過舞蹈,常常覺得自己手眼不協調,而感到難過,因而放棄這項才藝,但日後才發現,其實舞蹈潛移默化的改變了我生活的一部份。也因為放棄了舞蹈,得到了苦頭,漸漸地在最愛的音樂努力的去經營,並且不浪費每次努力練習的機會,因為我知道每次的努力都成為日後的養分及穩固的根基。或需曾經的我不了解這樣的秘辛,但在嚐到苦頭及幾位的前輩的提攜之後,越來越了解基礎的重要,並也時時刻刻注意每次的練習,使自身成長茁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