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320002劉芸如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觀摩讀後發表人:潘御蓉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看了劉芸如同學的文章之後,我覺得以減肥這個例子來說蠻適合的,竹子需要四年的時間茁壯,而我們卻只是想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好的結果,其實這並非不可能,只是過程中走的也許不是那麼的穩固。當我們在羨慕那些身材好的明星跟那些健身教練時,我們只是看到他們光纖亮麗的外表,卻不會去探索他們私下所付出的時間與精神,因為很現實的是人大多只看外在,當你成功的時候,人們只看到你成功的樣子,並不會去注意你在成功之前所付出的代價,而成功的代價當然只能靠自己去勇敢承受了。
2樓
御蓉, 你好

感受到你的用心閱讀, 看過你芸如同學的討論之回應,回應內容相當有深度
我很認同你的說法:
當你成功的時候,人們只看到你成功的樣子,並不會去注意你在成功之前所付出的代價!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