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431127 李季臻 想要成功必須先學會失敗」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這也讓我想起在畫畫這條路上,雖然也經歷過些跌跌撞撞,也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那樣都不算是痛苦,只是你在成長路上的過程而已。
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我人為沒有什麼事是不用努力就可以達成的,不管是課業也好,工作也好,人際關係也好或是愛情⋯⋯都是要點一點累積,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連自己也羨慕的人。
大三當上了系學會的活動,因為自己是出了名的動作慢,所以都不看好我做好事情,大家也都沒什麼意願也要幫忙,所以只能自己扛了很多工作,雖然成果還算可以,但當天活動還是有出了很多問題。
連辦了很幾場活動,其實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一次又一次的改進,也有詢問之前學長姐是如何舉辦,從中吸取建議,現在雖說不算完美,但也能精準地掌握狀況。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