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531201胡雅婷 築夢踏實-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我覺得雅婷在文中闡述的"即使有些成功的特質我目前沒有,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培養"
這句話非常勵志!

人類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逐漸形塑自己的個性、人格特質等等,所以往往在成年之後,便難以再接受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意見、觀念、想法,也因此造成了有成就的人持續累積成就、失敗的人依舊創造失敗的現象。

我們都還只是大學生,光是要我們肯定的介紹自己,恐怕我們都還會在某些部分支支吾吾、閃爍其詞,更何況是篤定的說出自己未來的願景?

我也同樣無法且不敢肯定自己有什麼特質,但藉由雅婷的文章,我想我可以嘗試讓自己接受不同的挑戰,讓自己有更多磨練的機會!成功的機會是自己爭取、自己創造的!同樣的,"擁有成功特質的自己"也是自己要去努力的!而且,靠自己努力來的,絕對是最能讓自己放心的!因為誰都搶不走!
2樓
李育的回應

李育:你好

你的心得給你以下回饋!


一個人的前途掉到谷裡並不可恥,重要的是要看清自己現在的處境,奮力往上爬,讓自己繼續活下去是很重要的。

靠自己努力來的,絕對是最能讓自己穩健成長,別人也帶不走的。

若能在挫折中丟得起面子,受的起打擊,經得起折騰與忍受大家的輿論會是你邁向成功的重要特質。

Keep moving.

趙夫子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