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體育教會我的事情 觀摩讀後感(10518310 戴子鎔)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文章提到唸了三年的體育,最後還不是沒走體育,根本是浪費了三年,真傻。
      沒有錯,真的很傻,俗話說大智若愚,聰明人總是自命清高,以為自己更有效率更有本事,但傻子總是慢慢的走在成功的路上,直到最後熬到成功的終點,有人說過最容易成功的人有兩種,一個是傻子,另一個是瘋子,傻子是會相信的人,瘋子是會去行動的人。
      我認為在生命的過程中,任何經歷和挑戰絕對都不是浪費,或許當下看不出任何成果,甚至過了很久還是沒有任何效果,但他總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突然出現,這是我深信的理念,我小時候學圍棋學了多年,也有了業餘六段的證書,但我並沒有往這方向發展,我沒有加緊練習參加職業考試,我沒有去補習班當圍棋老師,每個認識我的人總會問我,你學了那麼久現在都沒什麼在下棋,不可惜嗎?每次遇到這個問題我都會堅定的回答,不會!如果會覺得可惜,肯定是現在還不夠認真,我在那過程中所學到的,遠遠大於你們所看到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