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戴子鎔-10518310-撐下去就是你的」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很喜歡這篇心得中,這樣的一句話:
    基礎很重要,努力的過程很枯燥,很有挫折感,沒什麼成就感,會懷疑自己,但真正能撐下去的人,就是能享受成功的人
    曾經讓我萌生了要放棄自己最愛的繪畫創作一途的瓶頸期,很枯燥、很挫折、沒有成就感,也因而懷疑自己的能力、質疑自己過去的努力,但我撐過來了,帶著我一次又一次練上手的基礎,征服每個阻擋我前進的挑戰,並從中學習到更多,更精進自己的實力。

    我不會忘記看著自己努力突破難關後的那個喜悅,更不會忘記煎熬時拚了命不放棄,奮力擁抱著一次一次失敗的那份堅持。
    不管是人生,還是習畫的這條路,我相信還有很長一段,我也相信等著我的挑戰還有無數個,難度也是一個比一個狠毒,但我會帶著曾經鍥而不捨練就的穩固紮實的基礎、帶著過去經歷多次失敗累積得來的經驗、帶著對生活與對繪畫的熱忱,告訴自己要努力撐下去的!
2樓

韋吟, 你好

你的觀摩心得中提到以下一段內容

[我相信還有很長一段,我也相信等著我的挑戰還有無數個,難度也是一個比一個狠毒,但我會帶著曾經鍥而不捨練就的穩固紮實的基礎、帶著過去經歷多次失敗累積得來的經驗、帶著對生活與對繪畫的熱忱,告訴自己要努力撐下去的.............
之後我嘗試了一次又一次,失敗的同時,我也反覆的練習基礎技法,把自己的地基打得越實在,越不容易在失敗中亂了陣腳,最終,我走過了瓶頸,更上一層樓。]


老師給你以下回饋
    
要成功之前一定要一步一腳印,照著適合自己的步調走,只要持續著努力前進,不怕沒有抵達目的地的一天。
你若能如你所說:
要像竹子一樣,即便只有一點點,也不忘記每天都要有所前進,一點一點地把基礎打得夠穩固、夠紮實,你就有了成功的機會!

要勇於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要接受挑戰,才能突破挑戰。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附件
3樓

韋吟, 你好

Up to now, you are learning well, keep learning.

I'm very appreciated with your sharing.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