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創業培訓課程─103年度南華大學創業星光幫培訓營】
by 趙永祥, 2014-04-28 11:24, 人氣(1511)

位師長同仁:收信平安!


就學服務及職涯輔導處於103年5月3日及4日兩日,

於成均館C334會議室辦理【創業培訓課程─103年度南華大學創業星光幫培訓營活動(檢附課程表)


本次課程兩日皆提供午餐,兩日課程皆有參與者於結訓後會頒發結業證書,請興趣的師長同仁一同參與。


報名網址:http://necis.nhu.edu.tw/

就學服務及職涯輔導處  敬邀


活動議程如下:

一、活動時間:103  5  3 ()(),共兩天。

二、活動地點:成均館C334會議室。
三、目標對象:南華大學校內已通過創業競賽的學生團隊。

四、規劃構想:本培訓營希望透過兩天的集中培訓,協助提升學生創業知能,並希望藉由課程引導學生將創意構想轉化為可執行的創業規劃,進而在畢業 後能夠實際創業;並以 「建立創業正確概念」為主要目的,希望藉由營 運計畫書構成元素的逐一介紹,帶領學生思考將來創業時必定要面臨的「產品」、「銷售」、「人事」等議題,也安排成功創業家進行經驗分享,希望能夠協助學生勾勒出可實踐的創業藍圖。



敬祝 



心情愉悅    諸事安康





發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