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研發處就業實習平台 > 社群首頁
最近事件
目前尚無資料
即時塗鴉牆
陳鳳: 凡是平常心
06-20 17:30
#5
趙永祥: 通常,人有三種生命:

一種是肉體的生命,它是由母親懷胎十月所生;
第二種是歷史的生命;
第三種是智慧的生命。

短短幾十年的肉體生命之後,還有歷史的生命,但是僅有少數的人能夠留名青史。所以,站在佛法的立場,我們除了有肉體和歷史的生命,還有永恆的、無限的、超越於時空的智慧的生命,我們稱它為法身慧命。
05-21 07:34
#4
趙永祥: 富人與窮人的時間觀


窮人為錢工作,富人讓錢為他們工作;

窮人管理金錢,富人卻善於管理時間;

富人時間不夠用,窮人不知如何殺時間。

當時間在窮人手上變得一文不值,在富人手裡卻變得價值連城後,窮人將會更窮,而富人也將更富。


為什麼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一樣,但成就卻大不相同呢?你通常是花錢買時間還是賣時間賺錢?有人開車繞了半小時只為了找一個免費車位,有人花錢找人辦事讓自己可以做別的更重要的事。當時間不再只是度量衡而是有行有市可以買賣,你的時間值多少錢,你願意用多少錢買別人的時間,未來會有交易所,請先標好你的定價。
01-08 07:16
#3
趙永祥: ATTENTION:【佛陀紀念館 第五期佛光小姐招募訊息】


5月9日(二) 10:00至12:00 說明會 (地點另行通知)


佛陀紀念館是一座集文化、教育、藝術於一體的大型博物館,2011年開館以來參觀人次已破一千萬人次,是目前台灣各景點參訪人數最多的觀光聖地。


為了讓青年朋友可以在工作中學習,在參與中提昇自我,本館提供各項就業機會給年輕人,目前正在招收第5期佛光小姐即將於6/30開訓,培訓期間每個月提供一萬元的獎學金,提供食宿,經培訓圓滿後,會安排至行政、導覽、餐飲、策展、櫃檯等各項工作,待遇從優,提供食宿。

佛光小姐徵才的相關訊息-報名表
http://www.fgs.org.tw/events/fgsevents20140206/

佛光小姐徵才的相關訊息-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ZFwzw6l9g

另附上報名表及公司簡介
聯絡電話 0963-257099
聯絡法師: 有思法師

參與宣導會方式

1.老師帶班參與說明會

2.學生個別報名

以上活動報名請撥
05-2721001轉分機1841
聯絡人: 陳小姐
05-01 00:00
#2
趙永祥: 1,072位師生偕行一起尋找「薪」鮮事

南華大學2014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4月24日南華大學舉辦2014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斥資擴大由研究發展處承辦,
踐履林聰明校長的辦學理念,特將產學、實習納入活動內涵,
不但提供求職機會,並有免費刊物索取、社福職涯咨詢等服務,當日共有48家廠商,2,372個工作機會,
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合計湧進1,072名師生。

在此特別感謝參與勞動部雲嘉南人力發展署黃章一秘書及其所屬同仁、本活動的全體師生與48家參展廠商。
04-30 08: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