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校園徵才參與學生熱絡 共釋出2,372個職缺
by yschao, 2014-04-24 22:09:05, 人氣(1029)


南華大學校園徵才 參與學生熱絡 共釋出2,372個職缺

查看次數: 242014-04-24 15:33


【嘉義訊】

畢業季即將來臨,為了讓學生在畢業前即早做好生涯規劃、順利求職,南華大學特別於4月24日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當天聚集來自國內48家知名企業於現場徵才,共釋出2,372個工作機會,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就業資訊,更提供學子求職就業的輔導服務,現場學生參與相當踴躍。

    南華大學舉辦「就業啟動‧展翅翱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由林聰明校長主持,亦特別邀請勞動部勞動署雲嘉南分署黃章一秘書、嘉義就業服務中心劉達源主任一同進行開幕儀式並勉勵學子。當天聚集了來自國內科技製造業、文教、媒體、食品流通、殯葬禮儀服務等產業,如:台灣佳能、世新有線電視、嘉友電子、萬安生命、福華大飯店、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等48家知名企業於現場徵才,共釋出2,372個工作機會。

    林聰明校長表示,該校極為重視學生就業競爭力,在課程方面兼具理論與實務、強調學用合一,同時也推動三好實習就業保證、全面企業實習以及強化業師協同教學,更開設就業保證菁英班、輔導專業證照考照、必修就業導向學分學程,以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為讓學生畢業即就業與職場接軌,亦與績優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提供學生多元的實習機會,讓他們能從實務操作的經驗中熟悉各種專業技能,增進就業競爭力。林校長指出,根據調查,企業界對南華畢業生的工作滿意度,「滿意」及「非常滿意」者達到8成以上,可見南華學生深受企業肯定。


    林校長特別勉勵學子應要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打好基礎,並且要收集多元資訊,觸角才能深遠,邁入職場要腳踏實地不可好高騖遠,先求穩定再求好,有了穩定的基礎才有機會步步高升。


   南華大學就業博覽會活動中除了有豐富多元的就業資訊,更提供學子求職就業的輔導服務,包含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讓學生可透過校園徵才活動平台,在畢業前就能找到合適且具有發展性的好工作,也讓企業能招募優秀的專業人才,共同創造學校與求職者及企業三贏的機會。


研發處實習組 

趙永祥

2014/4/24

南華大學校園徵才 參與學生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