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103年「就業啟動 展翅遨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活動摘要
by yschao, 2014-01-24 22:59:38, 人氣(710)

103就業啟動 展翅遨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活動摘要


謹致各位系主任:您們好

為協助本校應屆畢業生及早至企業職場就業期透過企業機構參與,提高畢業生與機構面對面溝通機會,加速媒合,縮短求職時間,並協助企業機構徵得所需人才與各校畢業生得以順利進入企業職場,達到穩定就業市場目的,南華大學在2014年所舉辦的就業啟動 展翅遨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立各領域企業交流之機各企業得本校各領域之秀人才,並讓學得到充足的業資訊,順利轉進入

本校103就業啟動 展翅遨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預計於103424()舉行,今年將以「為期兩週校園徵才就業博覽系列活動」方式進行。今年預計邀請60家廠商參加,參展廠商包括有餐旅業、休閒觀光業、電子製造業、農業科技、生物科技、不動產、一般服務業、生命禮儀業、資訊業與金融保險業等,今年校園才活動將結合電子與平面媒體、網路宣傳行銷等方式,創造企業校園徵才活動最大的附加價值及經濟效益,以期達到適才適用、產學雙贏之效果。為協助本校畢業生能及早至企業職場就業期透過企業機構參與,提高畢業生與機構面對面溝通機會,加速媒合,縮短求職時間,並協助企業機構徵得所需人才與各校畢業生得以順利進入企業職場,希望藉此機會能給予同學明瞭各個行業的募才需求狀況,得以在畢業前順利覓得優質工作,達到「畢業即能就業」之目標。

為提前佈局103就業啟動 展翅遨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希望各系所能提供2家以上與系所相關領域的優質廠商名單給研發處彙整,結合近年來學校所接洽過的優質企業廠商(諸如:京城銀行、華南永昌綜合證券、耐斯集團、台灣空運國際、國寶集團、望安集團、日本Canon企業、劍湖山集團與嘉義市工業會所推薦的優良企業等等),今年將擴大舉辦,引進體質優良之企業機構。煩請各系所在103225之前將廠商推薦名單送至研發處實習輔導組統一彙整,以利後續作業。

         順心如意

研發處實習輔導組  敬上

201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