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佛陀紀念館 第五期佛光小姐招募訊息】
by yschao, 2014-04-30 20:55:36, 人氣(974)

【佛陀紀念館 第五期佛光小姐招募訊息】


【做對的選擇】


來到佛光山是我做過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最早接觸佛光山是在佛館當義工,看到在服務的佛光小姐,都充滿了精神和笑容,很羨慕、也很欣賞她們這樣的工作和環境,第四期招生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拿著簡章報名了。「學而做、做中學」,職場中學習令我感到興奮不已,我一直在追求一份能發揮我的知識且從未做過的工作,佛館符合了我這兩項願望,感謝大家的愛護,才會有今天的我。(行政室.孫鳳)


報名網址:


第五期佛光小姐招生
FGS.ORG.TW



******************************************************************************************



5月9日(二) 10:00至12:00 說明會 (地點另行通知)


    佛陀紀念館是一座集文化、教育、藝術於一體的大型博物館,2011年開館以來參觀人次已破一千萬人次,是目前台灣各景點參訪人數最多的觀光聖地。

       

       為了讓青年朋友可以在工作中學習,在參與中提昇自我,本館提供各項就業機會給年輕人,目前正在招收第5期佛光小姐即將於6/30開訓,培訓期間每個月提供一萬元的獎學金,提供食宿,經培訓圓滿後,會安排至行政、導覽、餐飲、策展、櫃檯等各項工作,待遇從優,提供食宿。

 

佛光小姐徵才的相關訊息-報名表

http://www.fgs.org.tw/events/fgsevents20140206/

 

佛光小姐徵才的相關訊息-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ZFwzw6l9g


  另附上報名表及公司簡介 

  聯絡電話 0963-257099    

  聯絡法師: 有思法師

參與宣導會方式

1.老師帶班參與說明會


2.學生個別報名




有意應徵佛光小姐之相關訊息請撥

研發處實習輔導組

05-2721001轉分機1841 

聯絡人: 陳佳楓 小姐




敬祝  平安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