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創新經營與創業管理】閱讀咖啡廳之創業影片 ( 期末報告分組定案名單與各組報告順序(公告日:106/12/9))
1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6hvQFgj0w&feature=youtu.be
2樓



這部影片是修訂第二版,實在進步很多,收音與拍攝與解析度都比第一次好很多!本創業影片相當有看頭!
3樓

趙永祥博士
蘇鉦哲同學才一年級就這麼有演戲天分,真是看不出來!演技表情均很到位!老師要給你按讚!

4樓

趙永祥博士
昱馨表情有一些緊張,表情有些緊繃,若能輕鬆介紹+一些肢體語言並面能帶甜美的微笑,就很有吸睛效果!
5樓

趙永祥博士
婉瑜 & 琬儒的演出還算到位,較不挑剔!兩位表情較為自然輕鬆,但建議:可再增加些輔助的肢體語言,可以讓觀眾更專注你們要表達的內容!
6樓





本組的表現可算是列入「優」級 的隊伍!
恭喜本組通過審查!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