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励志演講(III) 心得分享心得分享(文創系許玉慈) (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励志演講(III)- 給準備創業者之黃金17分鐘)
1樓
關於創業,自己目前是沒有想過,不過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這個機會與馬雲一樣當老闆,說到創業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影片當中有一句話帶給我很大的省思,不是公司在哪裡?而是你的心在哪裡,你的眼光在哪裡更重要!難怪有人常說眼光要看得遠,放長線掉大魚,來吸引客戶注意,才會成功!
我也相信將眼光放遠,加上要仔細評估環境,再加上創新的點子,相信就能永遠走在行銷工作的前端,而不是在別人後面苦苦追趕。還有我覺得李嘉誠講的也很有道理,一定要讓自己有個就算天塌下來也要有一個產品是還會賺錢的~因為這樣對自己也才有保障,才有起死回生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還有他的建議,我覺得就先打穩腳步,一步一步慢慢來,站穩了都還有機會在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只要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我也相信慢慢透過行銷也一定能創造一個很大的事業王國。
2樓

玉慈:你好

在心得中你提到:

「影片當中有一句話帶給我很大的省思,不是公司在哪裡?而是你的心在哪裡,你的眼光在哪裡更重要!難怪有人常說眼光要看得遠,放長線掉大魚,來吸引客戶注意,才會成功!我也相信將眼光放遠,加上要仔細評估環境,再加上創新的點子,相信就能永遠走在行銷工作的前端,而不是在別人後面苦苦追趕.................」

看完你的心得, 感受到你是有創業感受的,創業前一定先打穩腳步,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站穩了就有機會進一步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

感受到本影片對你未來若要創業應有正向影響,請妳至少要再多看個2-3遍 !

Keep learning.

請記得補上系名


3樓
文創系
4樓

玉慈, 收到!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