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励志演講(III)心的分享(民音系方紫芸) (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励志演講(III)- 給準備創業者之黃金17分鐘)
1樓
我認為一個創業者需要的是一個好的觀念、放遠的眼光、更需要一個持之以恆的心,一個初創業者需要的不是產品的多元、多樣,需要多樣的是想法、理念,在這樣資訊爆炸的時代,多樣的東西已經不再是主要的賣向,一樣簡單的東西做到最精細、特別,最特別的才能唯一,才是人們需要的、也是創業者需要的,錢不是創業的條件,是元素,需要的條件是價值,給予產品的價值,一樣好的產品是貼近人們的,人們最常被付有價值的事物吸引,只有這樣的心理戰才有機會在競爭的世界中勝出,想要讓錢賺錢,要讓條件強大、久遠,這樣才能掙更多的錢,去創造更多的價值,對任何事要有一套自己的程序,對產品更是。創業者要有一個創業的態度,實力在需要的時候展現,在不需要的時候收起來,只有懂得穩住才能越走越穩,創業不是一氣呵成的,是一步一階上來的,唯有穩住才能使未來更磅礡。
2樓

紫芸, 你好

在本心得中你提到
<一個初創業者需要的不是產品的多元、多樣,需要多樣的是想法、理念,在這樣資訊爆炸的時代,多樣的東西已經不再是主要的賣向,一樣簡單的東西做到最精細、特別,最特別的才能唯一,才是人們需要的、也是創業者需要的,錢不是創業的條件,是元素,需要的條件是價值,給予產品的價值,一樣好的產品是貼近人們的,人們最常被付有價值的事物吸引,.......................>

以下是老師給你的評語

對一位創業者而言: 一定要具備下列條件
眼光要看得遠,放長線掉大魚,來吸引客戶注意,才會成功!
將眼光放遠,加上要仔細評估環境,再加上創新的點子,相信就能永遠走在行銷工作的前端,而不是在別人後面苦苦追趕.................」

看完你的心得, 感受到你是有創業感受的,創業前一定先打穩腳步,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如你所說: <創業不是一氣呵成的,而是一步一階上來的>,唯有穩住才能使未來更磅礡。站穩了就有機會進一步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

紫芸,認真學習, 未來創業前途無可限量!

Keep learning.


3樓


紫芸,認真學習, 未來創業前途無可限量!

Keep learni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