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勵志演講(lll)心得分享(旅遊系 凃妤臻) (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励志演講(III)- 給準備創業者之黃金17分鐘)
1樓
馬雲說的有一句我覺得很認同,一個成功的創業者,是從知道一個客戶的要求,了解一群客戶的需求。做商人要了解現在社會大眾喜歡、想要、需要的東西,初創時也許還不知道,但慢慢的透過一個客戶、兩個客戶、十個客戶,就會漸漸的知道現在人心的走向,進而改進自己的產品,越符合大眾的需求,越能吸引消費者,創業者離成功又進一大步了。
2樓

妤臻,你在心得中提到
「一個客戶的要求,了解一群客戶的需求。做商人要了解現在社會大眾喜歡、想要、需要的東西,初創時也許還不知道,但慢慢的透過一個客戶、兩個客戶、十個客戶,就會漸漸的知道現在人心的走向,進而改進自己的產品,越符合大眾的需求,越能吸引消費者,創業者離成功又進一大步了。」

Suggestions: 
老師覺得你的心得過於簡要,深度不夠,很難提供客觀評語,
希望你能再多發揮對本影片的心得,老師再提供評語,也才有機會計分。
本次先暫不計分!

趙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