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勵志演講(lll)心得分享(創產楊宜宸) ( 阿里巴巴集團 馬雲励志演講(III)- 給準備創業者之黃金17分鐘)
1樓
每個成功的創業者背後解一個偉大的團隊,能夠互相配合互相幫助相輔相成,雖然就表面上看就是一堆小螺絲釘,但卻缺一不可了誰也不在完整,但從中應該要如何明白誰才是真正適合自己那一位呢?



我覺得溝通是相當重要的議題, 要讓他人了解你之前,首要條件是讓別人也能了解你,釋出善意講述自己的理想抱負,若聆聽者也有高度的興趣,那恭喜這將會是能成為夥伴的人選,引起他的注意讓他不止對話題產生興趣,甚至對你這個人也產生興趣,進而願意合作交往,這是人生的一大課題,也是我們需要不斷去面對跟進取的地方。
2樓

宜宸, 你好

妳在本心得的內容過度偏重團隊與伙伴之正確觀念, 內容與本片要強調之處有些差距, 請你多參考其他同學之寫法再重新上傳!

希望能多充實你的心得內容!

先不給評語與計分


3樓

宜宸你好

先退回本心得,再找時間重寫後回傳至本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