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作業 (企管2A 吳昱蒨 10410126)
1樓

個性特質

獅子座的人個性堅強、自信、驕傲、心胸寬大,天生就有王者的風範與氣質,屬於天生的領導者。處事冷靜、穩重、有魄力、思考邏輯清晰、學識豐富,充滿百分之百的信心,這樣的個性特質使得獅子座可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處變不驚,不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亂了方寸,反而在壓力下愈加激發出內在的潛能。

獅子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統御和支配慾望的領導者,因而在對人處事上,往往顯露出非常的固執、自大,不輕易妥協、固執己見,容易暴躁生氣,做事容易衝動不經思考的缺點。

理財性向

獅子座的人非常重視物質的享受,他們相信金錢可以讓他們享受更尊貴生活與感覺。他們非常的虛榮,即使是輸了裡子也絕對要贏回面子。所以獅子座的理財觀絕對不會是防禦型保本投資,「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是大手筆」這才是獅子座的理財特質。獅子座的人偏愛股票、期指和外匯等高風險金融商品的操作,雖然投資卻絕不會每天掛在心上,所以拿年終分紅一次購足潛力股的長期投資成了獅子座投資者主要的理財活動。

2樓


昱蒨:你好

在你的回應中有提到

獅子座的人偏愛股票、期指和外匯等高風險金融商品的操作,雖然投資卻絕不會每天掛在心上,所以拿年終分紅一次購足潛力股的長期投資成了獅子座投資者主要的理財活動。

你應該是偏向穩健型投資人,請用自己的文字去說明,不要全部抄襲網站的文字,
這樣你會學不到反思與自我診斷的能力,希望你能重新再寫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