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管2A 蕭力瑋
1樓

個性特質

金牛座的人有天生的審美感覺,喜歡漂亮而實用的物件。為人誠實、溫和、真心、可靠、順從,是別人可以信賴的人,有勇氣有耐心、堅定不移、有決斷力、有想像力和創新的思想,對經濟事務方面,態度穩健而值得信賴,也善於儲蓄。給人印象有沉靜、誠實、安定、性格內向,作風較消極,但富有人情味,作事很小心,講求方法而肯定,能力求做到最好,有忍耐力是金牛座的優點

理財性向
金牛座在十二星座中,一向是有理財頭腦,他們不喜歡亂花錢,但不表示牛兒小氣;相反的,還蠻大方的。
隻是大部份的金牛座不會因為沖動買東西,事前會評估,屬於小心型的,也不願意把錢花在遊戲上,無論是有形的玩樂,或是無形地充冤大頭。另外,使用東西會有慣性,東西沒壞就不換,買東西的數量比別人少。
不過,他們願意花大筆錢買好東西,因為可以用得比較久;也會吃貴的東西,因為是享受。所以,他們的理財觀點是保值,例如買實際的飾品,如金飾、鉆石,買房子也是實際看得到的。他們不大會做無具體可看、可摸的發財夢,加上很在意處理錢的態度,所以,適合做長期投資。
2樓
力瑋:你好

金牛座個性特質

金牛座的人有天生的審美感覺,喜歡漂亮而實用的物件。

為人誠實、溫和、真心、可靠、順從,是別人可以信賴的人,有勇氣有耐心、堅定不移、有決斷力、有想像力和創新的思想,對經濟事務方面,態度穩健而值得信賴,也善於儲蓄。


理財性向
金牛座在十二星座中,一向是有理財頭腦,他們不喜歡亂花錢,但不表示牛兒小氣;相反的,還蠻大方的。
只是大部份的金牛座不會因為沖動買東西,事前會評估,屬於小心型的,也不願意把錢花在遊戲上,無論是有形的玩樂,或是無形地充冤大頭。

建議:
希望你能以你本身的特色與人格特質真實描述你的 個性特質&理財性向,而非只是複製網路上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