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管2A 黃冠寧
1樓

我是處女座

個性特質

凡是講求原則、秩序,追求完美是處女座給人的刻板印象。處女座事事要求完美的做事態度常會讓人受不了,凡是喜歡雞蛋理挑骨頭,是十二星座中最追求完美的的星座。處女座的人理智、細心、分析力強、觀察力敏銳,是不可多得的幕僚人才,雖然一板一眼的嚴謹態度,缺乏創新與即時的應變能力,但是耐力十足的性格特質,往往也使得處女座的人可以堅持到底,打下札實的基礎。另外,處事風格也處處顯露出處女座的人腳踏實地、勤奮努力、謹慎小心的特點,處女座的人做事向來都是循著計畫走,甚少有脫軌的意外狀況發生。

理財性向

處女座的人本身具有相當敏銳的觀察力,加上有計劃的行事態度,反應在投資理財方面,可以在投資前廣泛蒐集資料、研究分析,投資後更能持續追蹤檢討,一絲不苟的做好層層把關動作,能將投資損失的風險有效降低。不喜愛從事積極性投資,保本型投資活動如定存和債券基金是處女座型投資者的最愛。

2樓

冠寧:你好

個性特質

處女座凡是講求原則、秩序,追求完美是處女座給人的刻板印象。處女座事事要求完美的做事態度常會讓人受不了,凡是喜歡雞蛋理挑骨頭,是十二星座中最追求完美的的星座。處女座的人理智、細心、分析力強、觀察力敏銳,是不可多得的幕僚人才,雖然一板一眼的嚴謹態度,缺乏創新與即時的應變能力,但是耐力十足的性格特質,往往也使得處女座的人可以堅持到底,

理財性向

處女座的人本身具有相當敏銳的觀察力,加上有計劃的行事態度,反應在投資理財方面,可以在投資前廣泛蒐集資料、研究分析,投資後更能持續追蹤檢討,一絲不苟的做好層層把關動作,能將投資損失的風險有效降低。

建議:
希望你能以你本身的特色與人格特質真實描述你的個性特質&理財性向,而非只是大部分複製網路上的文字。

你要以真實心態從本題中去診斷自己在這兩項目的優點與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