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企二A10410114沈鈺芸)
1樓
我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

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不懼艱難。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

對精神和物質的要求很高,同時也付出相當的努力,奮戢不懈,對愛恨的反應,十分強烈。

理財性向

屬於穩健型的投資者。

2樓

趙永祥老師 給鈺芸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鈺芸:你好

你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

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不懼艱難。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

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

對精神和物質的要求很高,同時也付出相當的努力,奮戢不懈!

你的性向是否有不同處?若有差異處,可以回應!


建議:
1. 該網站的文字訊息不一定是反應你的人格特質,但是要多加善用你的優點與穩健的理財性向

2. 天蠍座投資人不懼艱難,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
    所以,應該找尋適合做中長期投資的商品才能有效降低投資風險。

3. 你是屬於穩健型的投資者,應以債券型基金為主,股票型基金為輔,進行為長期投資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