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企2A 劉明彥)
1樓
我是金牛座

投資屬性:穩健型投資人
穩定地累積財富,承擔適度風險,追求穩定報酬。

個性特質

金牛座的人個性除了非常務實,有堅忍的毅力,承諾的事情一定會努力去達成之外,擇善固執也是他們的特質。但是有時候牛脾氣式的堅守原則不知變通也常讓人受不了。不論行為或思維模式都是以務實為出發點,不會做不切實際的幻想,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按部就班、有計劃的貫徹到底,功虧一匱、或半途而廢的遺憾是鮮少發生在金牛座的身上的。

理財性向

金牛座的人不論投資理財或日常生活消費,算盤打得比誰都精準,是十二星座中最擅於處理錢財的星座。惜財如命的金牛座的理財心臟真的不太強,不喜歡冒險,不會涉足具有高風險的投資理財工具,理財謹慎且錙銖必較。債券型基金可說是金牛的最愛,既可保值又可以做長期投資的規劃。

2樓

趙永祥老師 給明彥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明彥:你好

投資屬性:穩健型投資人
穩定地累積財富,承擔適度風險,追求穩定報酬。

不論行為或思維模式都是以務實為出發點,不會做不切實際的幻想,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按部就班、有計劃的貫徹到底,功虧一匱、或半途而廢的遺憾是鮮少發生在金牛座的身上的。





建議:
1. 該網站的文字訊息不一定是反應你的人格特質,但是要多加善用你的優點與穩健的理財性向

2. 你不大會做發財夢,加上很在意處理錢的態度,所以,應該找尋適合做中長期投資的商品才能有效降低投資風險。

3. 債券型基金可說是金牛的最愛,既可保值又可以做長期投資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