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10410102洪慧庭 企管2A
1樓

我是金牛座

個性特質:

金牛座個性除了非常務實,也非常固執。不會做不切實際的幻想,且能堅持到底,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按部就班、有計劃的貫徹到底,功虧一匱、或半途而廢很少發生在金牛座的身上。

理財性向

絕不冒險,不會涉足具有高風險的投資理財工具,即使累積了再多某一領域的相關知識,真正出手時還是會再三猶豫,減少因風險帶來的損失。喜歡選擇保值又可以做長期投資的規劃。

2樓
慧庭:你好

你有下列優點:
1. 不會做不切實際的幻想,且能堅持到底,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按部就班、有計劃的貫徹到底,
2. 功虧一匱、或半途而廢很少發生在金牛座的身上。

理財性向:

喜歡選擇保值又可以做長期投資的規劃。

EX: 黃金

結語

是否真如你上述所說,建議你可以參考企二A 陳田凌同學的作業,
她的寫法有你參考之處,老師較想看到的是你用自己的思考觀點進行較深入性地剖析!


老師建議:
1.本作業內容可以再多充實屬於你的真正想法,嘗試做第一次修訂!
2.投資理財原則是要儘量朝穩健投資獲利的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