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管2A 范侊佑 10410125 )
1樓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是心地溫暖,感情豐富的,喜愛羅曼蒂克的氣氛。對任何人都很親切,很易投入他人的懷抱,信任他人。看到別人受傷害,往往忘卻自己能力,為他人努力,勞心,易信他人,為他人盡力,也想獲得他人的好感,若對方對你太過於現實,破壞你的夢幻和希望,你就會表示不滿心情大抱不平。天性慷慨大方而憐憫,會獲得許多朋友,這些都是精神和智慧型的,對朋友忠心,願犧牲自己,幫助朋友。性格非常傾向於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個性機警,精神力特別敏感,具有生動的想像能力,而且易接受暗示,容易受別人影響。

理財方面:

具有保且敏感守的性質,金錢上屬情感上的消費或投資,常會花在朋友、伴侶、家人上,或是不必要的事務上。建議做長期投資,趨向保守穩健型的。

2樓

侊佑:你好

你是雙魚座,主要的人格特質如下:

感情豐富、浪漫的雙魚座是無可救藥的感性派,喜歡作白日夢,有著不切實際、善變以及優柔寡斷的個性,有時會給人沒主見, 缺乏個性的印象。

雙魚座的心思細膩也是無人能及的,心地非常善良、體貼、而且樂於助人,非常的有同情心,對朋友非常的忠心,會適時做出令人窩心的舉動。

最大缺點是

因為沒有心機、不善拒絕及經常自我犧牲的個性,常使自己受到無辜的牽連或波折。

在投資上與事業的合夥經營會是你的風險,若無法改善,老師建議你不適合創業,被合夥人倒帳與設計風險增高,因為會猶豫不決且過於重感情而做出錯誤決策,易接受暗示,且容易受別人影響。


然而,在理財的優點與風險則有
性向雖然有敏銳的直覺可以早一步嗅出獲利的空間,
但是在資金調度和風險控管上則過於感性,容議會有誤判現象。

結論
你較不適合操作短線投資,容易有投資風險。
建議您考慮做長期投資,趨向保守穩健型的。
要儘量善用你的強項與優點進行投資理財!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