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作業(企管2A蕭詠方)
1樓
我是天秤座
優點: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缺點: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鄉愿,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
 
我是屬於穩健型投資偏積極型投資,對自己而言,會想要大膽投資,但又害怕投資失利,而會藉於穩定型和積極型之間,如果想要有穩定投資的報酬,必須了解投資市場,不管是股票.外匯.基金皆是如此,並為自己設立停損點。
 
2樓

詠方, 你好

我仔細看完你的個人特質及理財性向:幾項重點歸納如下

1.天秤座優點: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缺點: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鄉愿,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
 
2. 你是屬於穩健型偏積極型投資屬性,對自己而言,會想要大膽投資,但又害怕投資失利,

3.理財是否在從事投資時沒有一套既定的公式可循,凡事都是隨心所欲,只要心之所至,就敢大膽的去做,投資方向漂浮不定。

結語
是否真如你上述所說,建議你可以參考企二A陳田凌同學的作業,
她的寫法有你參考之優點,老師較想看到的是你較為深入性地剖析!


老師建議:
1.本作業內容可以再多充實屬於你的真正想法,嘗試做第一次修訂!
2.投資理財原則是要儘量朝穩健投資獲利的方向努力!

最後預祝你  

早日康復  順心如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