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范侊佑10410125)
1樓
投資屬性:

1. 說明你的投資屬性(共有五種類型)是哪一種?
   我是偏向保守的投資者,就說明我自己可以往穩健型的投資領域發展。我抗拒高風險的承受力位於中間,在投資之前,必須了解投資目標的經濟走勢、品質、穩定性,來確定使否可投資的目標,而且屬長期性投資的公司。

2. 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風險承擔能力:58分

   風險承擔意願:52分


3. 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異?

   
   系統和我的實際和投資屬性恨相近,我個性通常較保守、內斂,卻也常跟風,主要是我認為安全的投資目標,還有相關趨勢報告的證明,我想我會願意去承擔風險


 4. 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異?

  個性特質
   我是屬於雙魚座的人,感情會很豐富,所以會對他人親切、信任他人。
看到別人有難,會趕上去幫助,為他人努力,同時也想與別人獲得好感,部會特地考慮風險,大方地去幫助有難的朋友

  理財性向
   網路上的星座說人脈就是錢脈,對,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認為我的方向,應該是要與他人廣結善緣,才能擴展人脈,並增加投資的市場,
而且我是以長期為主要投資目標的,不能太急,清楚掌握經濟動向,就能穩定地賺取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