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作業補三四題 企2A 10410110劉明彥
1樓
題目3. 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異?
根據系統的分析,您的風險承受能力中等,財務能力較強,也許有家庭或子女等額外負擔,仍可將投資目標放在累積資產。為達長期穩健理財目的,投資理財需以安家為前提,追求穩健報酬。
根據系統的分析您的風險承擔意願,您屬於保守型的投資人。此類型投資人的個性較為謹慎,理財目的是以穩定為首要的考慮因素,一方面希望保有原來的投資成本,同時也想擁有適度的投資利潤。

實際投資屬性與系統計算出來得差異並不大,因為我屬於謹慎行事希望穩紮穩打的類型,慢慢的累積財富也會希望能有一點額外的利潤。

題目4. 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異?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我的日常生活消費,都算得很精準。不喜歡風險太高的投資類型,希望有穩定的成長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