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 10212063 趙福齡
1樓
30%投資不動產,投資報酬率為長期且低風險的投資標的。
25%投資股票,看準績優股藉以賺取盈利。
15%儲蓄,準備著不時之需。
10%投資自己,想進修英文及外語能力,增加自我競爭力。
20%投資定存股,藉以賺取高於定存利息
2樓
趙永祥老師給福齡第一次作業的評論

因未達300字,本次作業不計分。
3樓
30%投資不動產,投資報酬率為長期且低風險的投資標的,投資期間也可以作為出租用途,以賺取利息,未來退休之後可以當個房東,以租金作為退休金。
25%投資股票,看準績優股藉以賺取盈利,在股票市場這方面需要耗費許多心力做分析,累積經驗之外還可以跟上時下動態,看準下一步投資方向,才是理財守則。
15%儲蓄,準備著不時之需,也許可以用這筆錢去購買儲蓄險,一方面存錢以外還可以做意外險之保障。
10%投資自己,想進修英文及外語能力,增加自我競爭力,閒暇之餘可以出去旅遊不論國內外,都可以放鬆一下自己。
20%投資定存股,藉以賺取高於定存利息,這方面的投資也可以作為臨時的準備資金,容易換現。並且有些企業作為股東還可換贈品,當做日常用品之來源。

字數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