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三次作業 企2A 10410141 柯郁歆 ( 金融市場第三次作業:負利率時代下應如何做好資產保全?)
1樓
我是屬於穩健保守型投資者,我不會讓自己去投資高風險的,就算他有高報酬,而因面對通貨膨脹和負利率的時代,大家都會想用自己手邊金錢賺取更大的利潤,但我會選擇少賺也不要讓自己虧太多。面對負利率 我想我還是會存一些錢在銀行,未來的不確定性和以免臨時的需要。我也會把一些錢拿去投資,我會去投資股票,最近有在操作股票的買賣 覺得蠻有趣的,雖然風險大,但我會願意用一些錢去投資能增加自己的資產。上面寫的安全避險這點讓我蠻有興趣,可以去兌換外國的幣,等台幣貶值去兌換增加自己的資產,這項投資讓我覺得蠻有趣的。我也會去投資債劵型基金,他的規模大能分散的風險也大,比較符合我的需求。自我投資我想是必要的,現在語言能力真的很重要,這是要加強的才能去和別人溝通,增加自己的能力。   (字數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