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管2A 10410126 吳昱蒨
1樓

題目1.

我是個保守偏穩健型投資人,即使是低利率,我還是會願意承受,因為我自己是比較無法承受高風險的投資者,這跟我的星座屬性不太符合,我的星座是獅子座積極型投資人,保守跟積極有些差距。

題目2.3

根據系統計算出來的分析,我的承受能力顯示為中等,但是承擔意願為保守型投資人,我的個性是比較喜歡穩定,雖然利率可能較低,但是我願意接受,而高風險會讓我過於緊張,可能我比較無法承受高風險的投資,所以我覺得實際跟系統所計算出來的蠻相近的。

題目4.

我的星座是獅子座,是屬於積極型投資人,但我實際測量出來卻是保守型,我覺得這應該是跟我所生長的家庭有關係,因為我的家庭是屬於比較節省,也是會買股票,但是都買的不是很多,大部分的積蓄也是都存在銀行或郵局,比較不會投資股票以外的項目。(字數329)

2樓

趙永祥老師給昱蒨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昱蒨 :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