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三次平時作業 企2B 10410249鄭宇軒 ( 金融市場第三次作業:負利率時代下應如何做好資產保全?)
1樓
看完這篇有關負利率的文章,我認為現在有關政府機關的投資項目像銀行定存.國債等已經慢慢不能在使用了。雖然我自己是偏向保守型的投資者,喜愛像定存這類穩定低風險的方式。但現在國家的匯率變動太大,在未來有可能會出現基金縮水的現象發生。所以現在我會開始使用分散投資,使用一部份的資金來投資一些稍微高風險的方式例如股票 基金之類等。不會害怕因為高風險而損失的資金,因為還有一部分資金在穩定的投資裡。雖然可能賺的利潤不多但我這個人是不貪心的知足惜福再造福有賺就好積少成多,將來還是有機會賺大錢的。雖然這些都還只是對未來的計劃而已,但重要的是先將各個投資方法和知識學好,融會貫通後才能對自己的投資臨機應變,隨時做好萬全的準備。

                                           (字數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