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三次平時作業企2A 10410144陳沛茹 ( 金融市場第三次作業:負利率時代下應如何做好資產保全?)
1樓

在現代什麼都漲薪水不漲的時代,錢只會越來越少,所以要好好的做好資產配置,原本以為把錢存在銀行賺取利息是一個好的選擇,但是聽完老師的課,覺得不能把錢都放在銀行,因為錢會通貨膨脹,而且利率很少,但是我還是會把一些錢放在銀行,不被之需用,要讓錢變多就是要投資,而我是一個半積極半穩健型的投資人,在股票方面我是比較保守,雖然高報酬,因為風險太高,一不小心可能會賠光,所以我是比較偏向於投資自己,可以去考個公務人員或是去學英文,讓自己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還可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不被社會淘汰,還可以闊廣視野增加自己的知識,剩下的錢我會投資房地產,因為房價會因地方會有不同的走勢,可以賺取裡面的差價,還可以把房子租給別人,收取租金,這樣一舉兩得。(字數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