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三次平時作業企2A10410133徐藝銓 ( 金融市場第三次作業:負利率時代下應如何做好資產保全?)
1樓

在負利率時代下,因通貨膨脹,錢的價值會越來越小,改買些價值可以保固,甚至是升值,我自己覺得不能夠以非常保守的方式投資,像是將大多數金錢存到到銀行,這樣只是讓錢的價值越來越低,低於原本本身的價值,應該是在高利息的銀行存些可供週轉的資金,而在老師所說的不能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這樣的風險太大,該分小部分買些低風險低利率的資產,而剩的我會去投資"房地產"不是買那些風險太高起初資金高到不像話的都市黃金地段,而是投資第2城市外的郊區,一塊一塊的投資,慢慢購入,而用買的低風險的資產,用賺的存少部分,一樣繼續投資,重複投資,因為台灣之後城市會越來越多,以投資,等待周遭開發像高鐵、捷運等的交通便捷之地,或是等人口密集越來越高就會往外擴,這時房價會隨著開發而開始漲價。(字數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