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三次平時作業 企2A10410152 蕭力瑋 ( 金融市場第三次作業:負利率時代下應如何做好資產保全?)
1樓
再負利率的時期,放在銀行的前呈現一個沒有增值的情況時,應該把資金拿出來作大膽的投資,我會拿4分的錢投資基金,對於銀行只是隨著更多時間流失更多錢,不如投資基金,雖然風險比定存來的高,但是利潤比存在銀行裡的好。
4分會去玩股票做大膽投資,不停的玩短期投資,先把本金賺回來,再以得到利潤的錢下去滾錢,就算投資失敗也不至於輸掉全部,本金的錢又可以等待好的買點時機,再賺取,等到有了更多資金,以這樣的模式,越買越大,越滾越多。
最後2分留著當備用,因為個人興趣會拿去買衣服和鞋子,所以會去買限量版的,這也是一個投資,台灣的鞋子或衣服很容易超越原價,以高價的錢賣出,限量就是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值錢,像現在代購很流行,每個都是從國外以低價買進高價賣出,很像股票,我會選擇多處投資,讓錢流動,遠遠比存在銀行來的更值得。
秉持著一種精神  洞要打得多,水才流的多。(37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