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 10410131 彭昀茜
1樓
金牛座

個性特質
優點方面:一往情深、腳踏實地、做事有計劃、擇善固執、追求和平、值得信賴、有主見、意志堅定、熱情、友善、有耐心及責任感、可以信賴、實際、可靠、具有牢靠的價值觀、富美感。缺點方面:佔有慾太強、缺乏協調性,不善於分工合作、做事態度過於嚴肅、不知變通、過於堅持自己的步調、缺乏求新求變的勇氣、頑固、嫉妒心重、懶惰、古板、缺乏應變力、自我放縱。

理財性向

不喜歡亂花錢,但不表示我們小氣;相反的,還蠻大方的。只是大部分我們不會因為衝動買東西,事前會評估,屬於小心型的,也不願意把錢花在遊戲上,無論是有形的玩樂,或是無形地充冤大頭。另外,使用東西會有慣性,東西沒壞就不換,買東西的數量比別人少。不過,我們願意花大筆錢買好東西,因為可以用得比較久;也會吃貴的東西,因為是享受。所以,我們的理財觀點是保值。我們不大會做發財夢,加上很在意處理錢的態度,所以,適合做長期投資。

(383)

3樓

趙永祥老師給昀茜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昀茜 :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