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做業 企管2A 10410112李庭維
1樓

40(40%)作為存款,雖然放在銀行會有負利率的問題,但至少有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不用怕說睡個覺起來來賺全部賠光。

10(10%)做為不動產,因為不動產的價格會隨時間而有不一樣的價位,所以我只在不動產放了10萬。

5(5%)作為股票,雖然有時會有不錯的利潤,但盼隨著相當一定的風險,所以我只在股票放了5萬。

20(20%)作為債券,跟股票比起來利潤相對有比較低,但相較之下風險低了很多,而且債券公司倒閉的可能性都不高,所以我把債券這部份放了20萬。

20(20%)作為保險,人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所以我在保險這塊放了較多的比重。

5(5%)做為自我進修,5%聽起來好像有些少,但5萬呢,我覺得雖然自我進修對自己很好,但我覺得我學我夠用的就好了,不用到精,所以我在這方面投資跟其他相較起來偏低。

(330)

2樓

趙永祥老師給庭維 第一次作業的評論

庭維  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