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10410102 洪慧庭
1樓
說明你的投資屬性(共有五種類型)是哪一種?可以複選

穩健型,偏保守

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風險承擔能力檢測71分
風險承擔意願能力78分
面對風險時的主觀決策,風險承擔意願愈高,比較願意為了增加多一點的報酬而負擔較高一點的風險。

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

系統算出的結果,我是屬於積極型的投資人,可忍受較大的投資波動。我覺得和我的個性不太符合,雖然我會積極的去投資,但如果風險較大的投資,我還是會再三考慮,或是投入較少資金。系統建議我可以投入積極型股票基金以及股票,我會試試這種資產配置並且注意風險控管,也說不定會有不錯的獲利。

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異?

我是金牛座
我的個性除了非常務實,也較為謹慎。不太會做不切實際的幻想,所以會比較偏向低風險的投資,不做單一投資,並且分擔風險。即使累積了再多某一領域的相關知識,真正出手時還是會再三猶豫,減少因風險帶來的損失。喜歡選擇保值又可以做長期投資的規劃。414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慧庭 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慧庭 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