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 10410118郭子謙
1樓
第一題:說明你的投資屬性(共有五種類型)是哪一種?可以複選
我是屬於穩健型的投資人
第二題: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風險承擔能力檢測67分
風險承擔意願能力65分
第三題: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

系統算出的結果,我是屬於穩健型投資人,可以忍受合理的價格波動,因此較適合您的商品是績優股股票及股票型基金等具合理波動性的商品,但是我認為我是穩健偏保守型的投資人,所以對於高風險的股票我還是不會花太多錢去投資,會選擇比較適合自己財力的去做投資

第四題: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異?

我是天蠍座
天蠍座很精明只要是下了決心要做到的事一定要完成,天生敏銳的觀察力和內斂的特質,主觀意識強和恩怨分明造就天蠍座獨特的行事風格。
我認為自己在投資前絕對會經過反覆的思考評估,如果一旦鎖定目標,是很少空手而歸的。而且天蠍座是屬於清楚且冷靜,不容易受其他人影響,可是應常不採納別人的建議,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失。(407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子謙 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子謙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