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 10410140 吳宜靜
1樓
題目1. 說明你的投資屬性(共有五種類型)是哪一種?可以復選
我的投資屬性是屬於冒險型
題目2. 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風險承擔能力檢測62分
風險承擔意願檢測98分
題目3. 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異?
實際上我是一個比較偏積極穩健型的人,因為目前我的能力還無法承擔太大的風險,所以和系統的分析有些許的不同。
題目4. 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異?
我是射手座
射手座在個性熱情大膽,喜歡不斷追求刺激和挑戰危險,和我有高度的相識,但敏銳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是我較缺乏的,直覺性的洞察別人的行為與動機,這樣以來才有高度的為基礎能力,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事件能由有效的處理。
在個性上我是屬於比較沒耐心,在理財方面也是,缺乏耐心的我,短期投資對我來說是一個是一個很好的項目,如果能和務實派的人合作,那必定會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373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宜靜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宜靜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