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 企2A 10410140吳宜靜
1樓
如果我有一百萬的財產 我的資產配置圖如下
10%投資債券,債券是屬於風險較小的投資商品,有穩定的利率收入,能讓總投資報酬維持一定的水準。
10%投資房地產,房地產的投資是必要的,不僅可以自己住也可以租給別人收取房租,但在現今房地產價格在最高點的情況上,隨時可能面臨崩塌的危機,所以我只放了10%在這裡。
15%投資基金,投資符合四四三三公司的基金來篩選穩定強勢的基金,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15%自我投資 增進語文溝通能力 考取證照 出國放鬆 ,我認為自我投資是非常重要的,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是前進的動力,而旅遊能讓心靈放鬆,迎接新的開始,所以我會配置15%的資金在自我投資上。
15%外匯投資,因應國際化的發展,將資金擴展至國際是必須的,而選擇目前持續升值未來看漲的外幣,也平均分配一部分在負相關的外幣上,與其抗衡,才能分散其風險。
15%投資保險,人生許多事情我們都無法預料,所以我放置15%在保險上,在預防意外發生時,能夠有足夠的資金能夠支付。
20%投資黃金,黃金是屬於國際性商品,在各國都能流通,而且黃金就算跌了東西依舊還在,不會像股票一樣公司倒了,什麼就都不是了。 (480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宜靜 第一次作業的評論

宜靜 :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