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企2A 10410144陳沛茹
1樓

1.   說明你的投資屬性是哪一種?

我是半積極半穩健的投資人,我願意承擔比較高一點風險,但是我會追求穩定報酬

 

2.   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我的測驗結果我是一個穩健型投資者,風險承擔意願比較高一點,可以承受一定的投資波動,願意承受損失的風險,穩定的累積自己的財富,會讓自己的投資風險小於市場的風險

 

3.   實際與計算出結果的差異?

其實算出結果和我實際覺得很相近,都願意去承擔一些高風險,但是我只要有機會就會去投資,不害怕投資失利,想賺錢損失是正常的,只是看賠多還是賠少,但是我不會讓自己的錢賠光,我比較追求穩定成長的報酬,累積自己的錢。

 

4.   星座取向

我的星座是水瓶座,是個保守型的投資人,而我的個性是喜歡嘗試新的東西,隨心所欲,但是不一樣的是我會先做足功課再投資,不會讓自己隨便投資,造成很大的損失,而我也比較有耐性。(字數342)

2樓

趙永祥老師給沛茹 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沛茹 :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