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企二A10410116張仁豪
1樓

我是水瓶座

個性特質

我覺得我的個性是畏畏縮縮的且對於社會種種的不平等以及矛盾現象,總產生懷疑的態度或不平之心,而逐漸傾向反體制的思想,常跟其他人的思想常有出入也因此決定的是容易受外界乾粈而動搖。這個跟水瓶座就很相符,水瓶座也大多尋求較小風險的投資但對於高風險的投資我是肥有很考慮就是可以嘗試因為怕一次輸掉非長多,而且也不在乎錢能賺多或賺少,最主要尋求的是穩定投資穩定收入並且嘗試較小風險的投資

理財性向

不會常常去嘗試高風險的投資,反而喜歡慢慢累積賺錢,賺多賺少都是其次,比較希望是持續性的,因為我的個性易受外界干擾如果大家一窩風熱門的東西我也可能跟著去搶這是善變的投資如果是要投資高風險的反而會深思熟慮要想一段時間才能決定出來。(312字數)

2樓


趙永祥老師給仁豪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仁豪 :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