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 10410359 王宏揚
1樓
題目1:說明你的投資屬性(共有五種類型)是哪一種?:
-我是屬於
保守型投資人
以穩定為首要的考慮因素,追求低風險,可容忍低 報酬。

題目2: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風險承擔能力測試 59分
-風險承擔意願測試 74分
-測試結果屬於積極型投資人,較為積極主動,生活中較勇敢於嘗試新鮮的事物,理財的觀念也較為大膽。積極型投資人的理財目的在於積極累積財富,願意承擔較高風險,接受新推出的金融商品。


題目3: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異?
-我的實際屬性與系統所計算的完全相反,真實屬性為保守型而系統問題推算的為積極型投資人,可能個性和星座相似但有些思維因書本或一些因素改變了我對商業上的一些看法。


題目 4: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別?

-處女座是非常麻煩非常
講求原則、秩序,追求完美。會讓人受不了,凡是喜歡雞蛋理挑骨頭,是十二星座中最追求完美的的星座。雖然我個人是有點認同這些共同點,但是在理財方面和我的思維感覺一半一半實際的和星座的都有少些連接,但是我個人認為我偏穩健性因為我覺得風險承擔一定會有所以不會太過於保守自己的財應該配置如何投資以免造成通貨膨脹錢反而會無形中消失。

(456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宏揚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宏揚 :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